“來撒欢吧”2023年抖音户外生活节于5月27日14时至20时30分、28日14时至22时连续两天在万绿园大草坪举办,预计27日观演人数约3000人、28日观演人数约12000人。海口公安交警将部署足够警力做好现场交通疏导,并发布出行提示。

届时,滨海大道、玉兰路、民生东路等万绿园周边路段车流量增加,车多缓行,加上周边停车位紧张,为避免集中出行造成交通拥堵,请前往活动现场的市民尽量选择网约车、出租车或公交出行,私家车出行的请将车辆停放在周边商场、小区物业停车场后再步行前往。

停放在万绿园西门、海口湾演艺中心、体育馆、世纪大桥桥底等周边停车场的车辆,请配合现场民警的指挥管理。玉兰路禁停车辆。

活动期间滨海大道万绿园路段交通流量大,建议途经车辆绕行龙华路、大同路、海秀路,附近小区居民提前安排个人日程,尽量错峰进出。

海口公安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可浏览椰城交警APP或留意收听海南交通广播(FM100)与海口旅游交通广播(FM95.4)掌握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段。建议通过电子地图导航出行路线进入停车场,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