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位于江东大道旁的塔市反走私综合执法站项目。本报记者 苏弼坤 通讯员 符永枭 摄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梁冰 特约记者曹柳)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塔市、东营反走私综合执法站项目传来好消息——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记者了解到,塔市站位于演丰镇新溪角海马场停泊点,东营站位于海上综合执法码头项目内,两个站点均处于江东新区综合服务组团。据介绍,两个站点总建筑面积约3800平方米,包含两座四层反走私综合执法站,项目装配率为50%。

  江东新区塔市、东营反走私综合执法站项目总工欧伟金介绍,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海警工作站建设项目,经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项目提前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目标。

  据悉,江东新区塔市、东营反走私综合执法站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的重要硬件设施,有效提升自贸港沿岸防范化解走私风险的能力,高标准护航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