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下午,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到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深入学习,现场感受琼崖革命精神。

  位于海口市竹林里的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是琼崖革命的重要历史坐标。1926年6月,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选举产生中共琼崖地方委员会,开启了琼崖人民革命斗争新的历程。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沉浸式地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系统回顾了中共琼崖从萌芽到成立、从孕育到诞生、从弱小到强盛的历史事迹,深刻领悟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雄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

  此次活动,省公司党委班子进一步深刻领悟“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接续奋斗,在新征程上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海南国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