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中国正式对外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引起全国中小企业的强烈反响,全国各地中小企业投资海南的热情空前高涨,前来海南考察咨询的企业也原来越多,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及企业对自贸港政策的迫切需求。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平台作用,组织各方资源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一个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信息窗口,旨在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海南、投资南海、发展海南。

  在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的联合指导下,由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水木名师承办的“自贸港·新机遇”2020海南自贸港建设投资发展机遇解析系列直播活动将于2020年7月至10月陆续开播。该活动为全国中小企业讲解当前海南营商环境、解读自贸港最新政策、解析自贸港环境下中小企业面临的投资发展机遇,帮助力中小企业通过海南自贸港加快发展,走向世界。

  本次直播活动将重点围绕以下议题开展:

  1、海南营商环境介绍及自贸港政策最新解读

  2、自贸港环境下中小企业投资发展机遇

  3、海南自贸港与全球自贸港分析

  4、十一大重点园区最新优惠政策及投资指南

  5、海南自贸港与“一带一路”投资机会分析

  6、宏观经济下疫情对各大行业的影响及应对策略

  7、中小企业如何利用自贸港税收洼地加速发展

  直播通道

  联系方式

  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  会员组织处

  王和文   19943336986

  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

  陈  清   1880898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