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届离岛免税购物节城市推广三亚收官站活动以“三亚免税之夜”为主题,于10月31日在三亚海棠湾艾迪逊酒店隆重举行,邀请了三亚商务局、三亚相关旅游企业领导,知名时尚达人及三亚国际免税城粉丝在内的近百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海南首届离岛免税购物节城市推广活动自6月下旬启动,先后在重庆、南昌、西安、杭州、成都、武汉、长沙、石家庄八个重点客源地城市,开展了为期三个多月的岛外宣传活动,近5000名粉丝参与网上报名,近500名粉丝参与到活动中,线上总曝光量达1.5亿次,活动的开展为当地市民送上了购物节福利,推广离岛免税政策的同时,深化了海南旅游特色及优势,使海南旅游吸引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活动设在三亚国家海岸线海棠湾的网红酒店-艾迪逊酒店,活动现场整体以时尚大气的白色为底,金色点缀,彰显三亚的活泼与生机,以及活动高端典雅的定位。在活动现场,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绪江致辞并介绍了离岛免税购物节城市推广活动情况,同时,宣布三亚国际免税城抖音全球挑战赛正式发布,本次发布的抖音挑战赛是以#这次赚大了#为主题,面向全国网友,征集主题抖音视频内容,活动将延续至12月底,为中奖创作人准备了近17万元礼品。此外,还在活动中向前8站的幸运粉丝颁发了“免税体验官”大奖,邀请粉丝们开展一场五天四晚深度海岛免税体验。现场丰富的礼遇、达人分享、互动和表演,为到场嘉宾及粉丝送上了一个难忘的“三亚免税之夜”。

  后续三亚国际免税城还将为消费者奉上更多主题活动, 10月30日至12月31日三亚国际免税城联合海南省内其余三家免税店,开展以“离岛免税年中盛典”为主题的活动,为消费者们准备了百万级豪车一年使用权、100g贺岁金条、1万元旅游基金以及价值不等的电子现金券等奖品,中奖率100%。此外,一年一度的圣诞购物季,将于12月拉开帷幕,将为消费者送上低至五折的大牌折扣商品,以及特色主题活动,营造欢乐的圣诞购物氛围。希望借助丰富的主题营销活动,全力推广“旅游+免税”这张海南旅游 “新名片”。(通讯员:袁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