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31日电 (程雪)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将于11月2日在五源河体育场闪耀开唱,“乌鸦喝水”版概念海报随之曝光。

  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创意总监,张韶涵将“寓言”贯穿始终,其中最亮眼的地方体现在整场演唱会造型上,每个造型都为其赋予寓言之名。“半杯水”“小马过河”“蜜蜂与玫瑰”“乌鸦喝水”等造型,在服装和面妆上都将进行精心搭配。

  据介绍,“乌鸦喝水”是张韶涵巡演的一大主题,而这一灵感来源于“寓言世界”的开启。演唱会即时微博“张韶涵乌鸦装”热搜排名急速上升至热搜榜第四名,全网对寓言巡演的概念和期待不断攀升,巡演口碑赞誉不断。

  海报中,张韶涵闭着眼睛,微微仰头,头上的羽毛造型像是被风吹散,漂浮在画面中,仿佛沉睡着的侧颜加上冷冽而魅惑的乌鸦造型,冷艳中裹挟着一股神秘的力量。

  随着演唱会开唱之日临近,海口交警部门也发布了五源河体育场周边交通管制的信息,从11月2日18时至23时30分,交警部门将对长滨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至长滨路与海秀快速路下匝道交叉口、长滨一街、长滨二街、长滨三街、长滨四街、长滨五街、长滨一路、长滨二路、长滨三路进行交通管制。

  绕行路线提示:

  (一)进场管制

  长滨路西半幅(滨海大道至文体中心中路),禁止观众与社会车辆北往南通行,允许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通行。

  (二)退场管制

  长滨路全段适时管制,根据疏导需要时管时放,请驾驶人服从现场民警指挥退场。

  (三)长滨路管制期间,前往龙光海云天小区与省儿童医院的车辆可(正常通行)进入长滨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