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晚,博海争霸国际职业拳王争霸赛圆满落幕再次登陆海口国家帆船基地公共船码头。

  恰逢建国70周年,博海争霸赛场开场便为祖献上一首“歌唱祖国”,用最传统的方式向祖国致敬。

  当晚共进行了6场不同规格的职业拳击赛事,第一场CBCU超次轻量级排名赛由两名职业新秀对战,双方打法积极,进攻主动,从第三回合开始双方体力明显下降。有效进攻变缓,最终坚持到四回合结束,蓝角拳手尚孟永最终凭借点数优势获胜。

  其中第三场赛事是全场唯一一场女子赛事,来自中国的红角拳手殷梵打法凶悍,表现积极,但在防守方面表现出了不适应,殷梵早期一直打业余赛,职业后仍保有业余防守习惯。最终凭借多年赛场经验,成功摘得CBCU最轻量级拳王金腰带,也是首位获得CBCU拳王金腰带的女子拳手。

  第四五两场CBCU国际排名赛四名拳手发挥出色,打法稳健,来自中国的蔡相、王大聪分别战胜泰国的普昆拉曼、中国的倪维臻分别摘得CBCU国际排名赛的奖杯。

  最后一场压轴大战,中国的苏晓涛在第二回合开始后仅58秒,一个前摆拳命中泰国拳手阿塔农 昆劳翁,KO获胜。摘得IBO洲际拳王金腰带,成为本场最大爆冷。

  当晚的赛事之中,还有一场重点观注之战,这是一场CBCU超轻量级国际排名赛德比之战,由来自中国的周志轩对阵来自中华台北的宋维杰。本场赛事也是当晚最兴争议的一场赛事。台湾拳手宋维杰在台北人气极高,据组委会介绍当晚有四十名宋维杰粉丝从台湾过来助阵。

  这场赛事是两位拳手的第二次交手,今年2月16日,双方在海口交战,台湾拳手宋维杰凭借点数战胜周志轩。比赛一开始周志轩便发动猛烈进攻,誓要一血前耻。台湾拳手宋维杰冷静应战,出拳硬接,将对方火力控制在有效距离之外。双方一直成胶着状持续到第6回合,第7回合周志轩一个前摆击倒宋维杰,强制读秒,而周志轩也被对手击伤眼睛,至使第8回合暂时1分钟经医务监督确认伤势后继续进行。赛事结束两名裁判判定红角拳手周志轩获胜、一名裁判判定蓝角拳手宋维杰获胜。判定结束后,蓝角拳手宋维杰教练对判定结果表示质疑,后经CBCU中国职业拳击俱乐部联盟、IBO国际拳击组织认证官,查看赛事回放后一至判定蓝角拳手宋维杰赢得当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