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崖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并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克难。区委书记林海主持会议。

  林海指出,此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各村(社区)居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创文巩卫的各项准备工作,助力我市如期实现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林海要求,要提高认识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好、完善好过去行之有效的经验办法,继续扎扎实实打好文明创建荣誉战;要明确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创文巩卫这场硬仗,加快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基础设施,补齐“硬件”短板,在对标对表国家标准的同时,挖掘崖州文化、生态、产业等方面亮点,尤其要把崖州传统文化中的精华提炼成现代人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打造崖州特色标签;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创文巩卫”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负总责、整套班子合力抓、条块结合共同抓的工作格局的同时,明确各单位的任务分工,及时通报各单位整改情况,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全部达标,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区委书记林海作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传达《刘赐贵同志在<关于我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及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传达会议精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全妍作崖州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她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分解任务、补齐短板;要动员广大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巩卫”工作;要做好材料收集和申报工作;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形成督查督办常态化,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全妍部署崖州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区三套班子领导、区属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居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古韵崖州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