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来自北京的客户姜先生给工商银行儋州分行送来一面写着“服务周到 热情耐心”的锦旗,他称赞道:“工行员工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服务质量一流,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

  原来,8月2日上午,客户姜先生因公司急需一笔款项汇出,便来到工商银行儋州分行中兴支行办理对公转账业务,客服经理郑进波热情接待了他,但在办理过程中,姜先生表示忘记了对公账户的支付密码且网U盾已遗失,导致无法立即办理转账业务,此时姜先生非常着急,表示如果未按照约定时间汇款,将对公司造成资金损失。

  郑经理得知客户的困难后,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审查客户现有的资料,为其推荐了财智账户卡业务,办理后可以立即进行汇款操作,但因姜先生未携带公司预留财务章,郑经理与其约定下午4点半在柜台办理,最终成功为客户开通了财智账户卡,并指导其在网点智能设备上将款项汇出,操作简单、快捷,在确认款项成功汇出后,姜先生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未来海南的其他工程指定落户在工商银行儋州分行。

  服务无小事,银行网点作为服务客户的一线阵地,服务的质量水平关乎银行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工商银行儋州分行在服务过程中做到了热心、耐心、细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客户为尊 服务如意”的理念,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支持与肯定。(赵心颖、郑进波)

  供稿: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