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郭某某受伤的郭某某

  本报讯 “她作为小三竟然冲进我家,把我妈打晕了。”昨日,万宁女子小施向海南特区报记者反映称,4月27日晚上,她爸爸的情人许某某带着一名陌生男子闯进她家,将她48岁的母亲郭某某打成脑震荡,至今仍在住院。记者从万宁市城北派出所获悉,打人者许某某已被治安拘留3天。民警介绍,许某某确实是郭某某老公的情人,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闹进派出所。记者 黄婷 文/图

  “她不停给我发短信,说我老公答应她会离婚”

  家住万宁市万城镇仁里社区仁里村的郭某某告诉记者,大约3个月前,她得知49岁的老公施某某和一名姓许的女子好上了。“今年3月份开始,姓许的不停给我发短信,说和我老公在一起,还说我老公答应她会和我离婚。”郭某某说,因为不堪其扰,4月26日,她让儿子阿亮去找许某某,让对方不要再骚扰她。没想到,第二天,许某某就找上门来了。

  郭某某说,4月27日晚上,只有她、儿媳妇和小孙女在家。当晚8点左右,她带着小孙女在房里准备睡觉,突然听到院子里有对话声。“我走出去看到儿媳妇跟一个陌生的男人说话。”郭某某说,陌生男子见她出来,便问她是不是阿亮的母亲。郭某某反问对方“找阿亮干嘛”,并让他赶紧离开。“没想到,他竟然一拳头打在我胸口上。”郭某某说,就在这时,许某某也走进院子,“两个人一起打我的头,揪我的头发。”郭某某说,由于儿媳正怀有身孕,她一个人势单力薄,只能挨打。

  “他们还扯走了我戴着的金项链和金手链”

  郭某某告诉记者,打斗过程中,陌生男子和许某某还扯走了她戴着的金项链和金手链,直到隔壁的弟媳赶来并报警,他们才住手,“我当时迷迷糊糊的,都被打晕了。”

  郭某某的女儿小施告诉记者,当天晚上,她母亲就被送到万宁市人民医院治疗。记者在诊断书上看到,郭某某被诊断为脑震荡和多处挫伤。小施说,由于母亲的情况不见好转,呕吐严重,4月30日转院到了省农垦总院。

  “今年3月份开始,她(许某某)就一直给我妈发短信、打电话。”说着,小施拿出手机给记者看。记者注意到,郭某某确实收到多条来自15289×××××2和18289×××××6的短信,3月28日的一条短信称“平哥爱我一没见我就无味”,还有的短信称郭某某的老公已经答应要离婚,等等。

  “大晚上带人闯进我家,分明就是来闹事的,不但破坏我们家庭,还明目张胆到我家把我妈打伤了,太过分了!”小施告诉记者,她母亲被抢走的手链和项链共价值8000多元,“打伤人,还抢走东西,只被拘留三天,太不公平了。”小施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她母亲住院已经花掉6000多元。接下来,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向许某某索赔医药费及其他损失。

  警方

  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闹到派出所

  事情是否真如郭某某及其女儿所说?打人者是不是“小三”?

  昨日上午,记者试图拨打小施提供的电话,其中18289×××××6已经停机。拨通另一个号码后,一名中年女子接了电话,但她否认自己是许某某。当记者再次拨打并表明身份后,对方破口大骂,随即挂断电话。

  据悉,事发当晚,辖区万宁市城北派出所受理了此案。昨日,该所办案民警郭警官告诉记者,许某某确实是郭某某老公的小三,郭某某和许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闹到派出所。郭警官介绍,经法医鉴定,郭某某为轻伤。民警当场将许某某带回派出所审讯。许某某交代,她当晚到郭某某家并非要打人,而是想找施某某要回自己的东西,但在交流过程中跟郭某某发生言语冲突,继而变为肢体冲突。郭警官介绍,许某某殴打他人致伤,已被治安拘留3天。

  至于郭某某所说被许某某抢走手链、项链一事,郭警官表示,经询问,许某某予以否认,“我们不能随便搜身,也没找到现场目击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