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 日前,有网友视频爆料称“河南信阳潢川彭店中学男老师和女学生互殴”。昨天中午,彭店中学通报称,已给予涉事教师暂时停课决定。

  18日,网友爆料的视频显示,男老师正在讲课,女学生突然大吼一声。男老师用手中的书本摔打女生头部,女生反击,随后冲突升级,教室内哭声一片。此事迅速引起关注。

  19日中午12点,彭店中学在当地门户网站发布《关于我校教师与学生肢体冲突事件的处理情况通报》称,学校领导对此事非常重视,事发后学校领导立即与当事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并与当事学生、学生家长、当事教师一起前往潢川县人民医院对学生身体情况做了全面的详细检查。目前,在确认学生身体健康没有任何影响的情况下,学生及家长已对学校和当事教师表示谅解。但校方认为,在该事件中教师未能对学生的课堂违纪及辱骂教师的行为进行冷静处理,有违教师行为规范准则。经学校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给予该教师暂时停课决定,并将该事件上报给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等待进一步的处理。(映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