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夜店女王”竟是毒贩

  飞鹰民警将其一窝端

  她挎着LV包包,喷着香奈儿香水……每个夜晚,她衣着华丽地出现在海口国贸各个夜场,周旋于灯红酒绿的男男女女之间,她是大家心中的“夜店女王”……只是无人知道在浮华背后,隐藏着肮脏的毒品交易。今天上午,在海口环湖路的出租屋内,她和几名瘾君子被民警一举抓获。

  -南国都市报记者徐培培 文/图

多宗毒品交易指向她多宗毒品交易指向她

  她蹲在墙角,冰凉的手铐已经把她的手臂勒出一到深深的痕迹。面对摆在地上大量的疑似K粉、麻古、神仙水,以及塑料袋、简易封口机……她却一言不发。

  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的便衣民警向记者透露,在警方的缉毒行动中,无意间发现了她的活动。这名来自北方的女子在本市无正当职业,却又频繁出入夜场。国贸一些夜店的工作人员称呼她为蓉蓉(化名)。

  飞鹰民警发现,蓉蓉不仅经常出入高消费的娱乐场所,其个人生活也是非常奢靡,各种名牌包单个价值都过万元,七八千元一双的香奈儿高跟鞋也是经常换。根据一些吸毒者的交代,以及警方的侦查,民警逐渐梳理出一条以蓉蓉为中心的贩毒、吸毒网络。而且警方发现,蓉蓉的交易十分频繁,量也不在少数。

  蓉蓉的货从哪来?又是如何销售的呢?经连日的蹲守跟踪,民警确定蓉蓉位于环湖路的出租屋,很可能就是一个存毒的仓库。

  出租屋查获大量毒品

  19日上午,飞鹰大队的便衣民警将蓉蓉的出租屋团团包围,然而情报显示,此时出租屋内空无一人。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在现场一直守候到下午13时许,发现蓉蓉和几名男子回到了出租屋,这才通过技术手段进入,将毫无防备的三男一女一举抓获。

  这个出租屋大概只有50多平方米,在蓉蓉的房间内,飞鹰民警查获一大包约500多克疑似K粉,以及大量的疑似麻古、冰毒,除此之外,还有一批新型毒品“神仙水”包装瓶、盒子,成品半成品毒品、电子称、分装袋、封口机……

  “初步判断,这是一个吸毒、贩毒,简易加工、分装毒品的窝点。”民警对记者说,从他们的办案经验来看,这些最多是最近两三天内的“销售额”。

  现场抓获的3名男子其中一个叫做“小龙”(化名)的小伙,是蓉蓉的男朋友,也是频繁混迹于各个夜场的瘾君子,令人惊讶的是,俩人交往同居也就是最近几天认识后才开始的。

  小毒贩自投罗网

  在民警清点现场物品时,蓉蓉和几名团伙成员的手机响个不停,对于来电人是谁,他们有什么事,蓉蓉和其他3名男子闭口不说。“我这里在忙,要货就到宿舍来拿吧。”民警回了这样一条信息后,两名行迹可疑的男子,很快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来到出租屋楼下,被守候在现场的飞鹰民警抓获,身上搜出少量疑似毒品,以及小剪刀、塑料袋、电子称等毒品买卖必备工具。

  “我是来找朋友的,干什么要抓我!”自投罗网的一名小伙自称姓王,拒绝承认自己是前来进行毒品交易的,但对于身上携带的毒品及电子称,却又说不出用途。

  据这伙人交代,除了蓉蓉来自北方某地,其他人多来自海南陵水,年龄最小的已有18岁,在做尿检之前,他们就已经承认自己是吸毒者。

  “夜店女王”撒泼抵赖

  在进一步的搜查中,民警还在出租屋内发现了高压电棒等违禁品。办案民警称,在交易过程中很容易引起打架等冲突,所以毒贩们备一些防身器具也是常有的事,此举也带来很大的治安隐患。

  在现场的如山铁证面前,蓉蓉拒绝承认这些毒品以及各类器具和自己有关,更拒绝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其他身份信息。“这些东西都不是我的啊!”“谁放我房间的我也不知道”……面对民警的初审,蓉蓉百般抵赖,丝毫没有了“夜店女王”的风采。飞鹰民警表示,下一步这批涉案人员将移交分局刑警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