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塔效果图海口塔效果图

  未来规划中的高达428.3米的“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塔,即将于下月动工开建。目前,“海口第一高楼”的名号一直被海航国际广场项目以249.7米的高度占据,而随着海口塔未来建成投入使用,届时第一高楼的名号将易主。

  南国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规划中的海口塔项目将以“莲花”为设计概念,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区,海口塔项目集超五星级瑞吉酒店、高级会所餐厅、高超5A+级写字楼、顶级奢侈精品商业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海南第一高楼。项目主要由一个塔楼和位于塔楼两侧的东西裙楼所组成,该项目总高度将达到428.3米,94层,总建面38万平方米,届时将成为海南第一高楼。

  据悉,根据海南国际旅游岛CBD区域发展规划,未来海口以国兴大道为中轴线,沿线将建成国际金融中心、海南大厦、国瑞大厦、金兴大厦、洲际大厦,国兴城、海口塔等5A甲级写字楼组成的项目集群,打造“升级版”的海口高端商业地产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