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货车相撞的电动车与小货车相撞的电动车

  昨日13时,海口南海大道与永万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导致骑电动车的男子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死者躺在马路上,交警正在调查取证。“当时是红灯,我们都在路边等,他一个人骑车冲过去了,‘砰’的一声,就被小货车撞上了。”事故目击者宋先生说。

  据小货车司机尹先生介绍,他是海口一家物流公司的货车司机,当时正驾车行驶在回公司的路上,“当时是绿灯,我是正常行驶,突然他就冲出来了,我刹车不及就撞上去了。”尹先生说。

  交警在死者身上发现了一个钱包和一部手机,钱包内无任何可以证明死者身份的证件,由于死者手机无法解锁,交警一时无法联系到其家属。交警经过现场勘查发现,事发时,货车是由东向西行驶,至于电动车行驶路线暂时无法确认。

  昨日14时40分,一名男子拨打了死者的电话,随后该男子赶到现场,并顺利将手机解锁。该男子介绍,死者名叫陈某文,万宁人。该男子说,他与死者是老乡,死者身上的手机和所骑电动车都是他的,“当时他说借我的电动车和手机出去买烟。”该男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