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上6时20分许,四川省巴中县来海口务工的龚中强夫妇骑着电动车,行驶至南海大道与长彤路的十字交叉口时,突然被后面一辆小轿车追尾,二人被撞飞将近20米远,电动车随后掉进路边的绿化带中。

  据了解,龚中强的老婆蒲某某受惯性影响,后脑勺直接撞到轿车前挡风玻璃,将挡风玻璃撞破。蒲某某因伤势严重,最终不治身亡。记者6时45分许赶到现场时,已身亡的蒲某某还躺在现场,龚中强被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抢救。记者现场从其工友口中得知,龚中强夫妇俩和80多岁的老父亲在海口琼山区金花村租住。平时夫妇俩靠打零工为生,目前在长流镇打工。

  记者从龚中强的工友处得知,龚中强夫妇俩平时除了赡养老人,还要照看2岁左右的小孙女,他们的两个儿子已成家,目前也都在海口打工。事发后工友试图联系他们的其中一个儿子,但因时间太早,拨打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

  “轿车当时的车速非常快,事发后车上有鱼竿和渔网掉落在现场。我们怀疑司机是晚上钓鱼导致清晨疲劳驾驶,最终酿造了惨剧。 ”一目击者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