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庆黄金周,由中共琼海市潭门镇委镇政府主办、潭门镇商会承办,海南道纪养生度假酒店、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康师傅饮品协办的潭门工艺品展销会将于10月1日至6日在渔民广场隆重举办。本次展会,除了本地经营工艺品企业外,届时来自东南亚、全国各地的工艺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将参展,同时向广大游客展示品种繁多、工艺精湛的旅游工艺品上百类。

  据悉,为了举办好这次活动,主办方将向参展企业提供上百个摊位。另外,展销产品突出多样性,除了海贝类工艺品外,沉香、花梨、菩提子、旧船木家具、根雕、玉石类等工艺品也将同时参展。类型包括手把件、项链、手链、手镯、小挂饰,以及家具、饰品等。参展产品可当场购买,作为旅游工艺手信赠与亲朋好友,还有一些产品具有居家及珍藏价值,欢迎广大工艺品爱好者前来选购。

  此次展销会主旨在于集中展现潭门深厚的南海文化、丰富的海洋资源以及精湛的工艺品制作技艺,让更多的游客了解潭门和宣扬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