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发现·潭门” 2015潭门赶海摄影大赛报名表

  潭门镇自身拥有得天独厚的南海风情和海洋文化,在当地政府和新浪海南的合作宣传下,使“潭门赶海节”成为节日性旅游品牌。因此,潭门镇政府借“潭门赶海节”宣传余热发起“发现·潭门” 2015潭门赶海摄影大赛。

  2015潭门赶海摄影大赛由潭门镇委镇政府主办,新浪海南、潭门镇商会承办。鼓励摄影和旅游爱好者利用赶海节优秀摄影作品来参赛(拍摄地点仅限于潭门),同时更是要发动众多未来过潭门的摄影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来拍摄潭门(题材内容不限),发现潭门不一样的美。

  参赛具体要求:

  活动对象——参赛者不限年龄、专业,凡对摄影有兴趣均可以个人的形式报名参加。

  作品具体要求——1、每人最多提供5张(彩色、黑白均可)照片,所拍摄照片地点仅限于潭门镇行政区内,否则作品无效。要参赛的作品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和摄影作品一起发到3045279571@qq.com邮箱即可,截稿日期为2015年12月20日。2、新浪海南及潭门镇政府有权将所有提交的摄影作品用于以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网站、报纸、出版画册等用途,并不再另付稿酬。3、参赛者应对其提交的摄影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4、原片参赛,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作品评选——本次摄影活动的主要评审主要分为线上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两大部分。线上网友投票前60名为优秀摄影作品,然后再由评审委员会对前60名的优秀摄影作品进行评审选出等级奖,并于2015年12月25日前在网络上陆续公布获奖结果并通知提交该作品的参赛者前来领奖。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海南及潭门镇政府所有。

  评奖细则——评价标准为,一是主题明显且紧扣比赛的主题,准确表达主题内容、寓意;二是构图较完美,整体作品均衡、稳定、有规律,有明显的视觉美;三是色彩鲜艳、饱和、丰满,层次分明,有较强的感染力,十分妥当的契合创作者所要表达的主题、内涵。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每人10000元

  二等奖二名 每人8000元

  三等奖三名 每人6000元

  单项奖五名 每人2000元

  最受欢迎奖、最佳瞬间奖、最佳创意奖、最具风俗奖、最佳人物奖

  优秀奖50名 每人300元

  注:优秀奖和等级奖不重复评奖,以最高奖项奖金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