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购房”正式启动,小九APP联合海南十大房地产项目共同举办的“海南首届手机购房节”在全国各大城市手机门户同步上线,所见即所得,届时全国小九APP用户将能通过APP客户端“海南首届手机购房节”观看合作地产项目的实景展示面。还可享有分享赚红包、团购折上折、买房送旅游等互动活动。

  双节假日,小九用户也可参与各大合作地产项目线下活动,游乐的同时享受购房优惠政策。

  1、(新城所致 随新奔跑)新城吾悦广场喜迎国庆,城央美宅96折限时大优惠! 现场惊喜不断!更有免费体验海南首个大型迷宫特权!万元奖品,豪情相送!

  2、伊泰天骄中秋好礼相送,小九用户中秋国庆特惠一口价7188元/平米。

  3、海南富力湾, 3200亩山海度假大盘,4.2公里私属沙滩,海景洋房、半山别墅,等您体验!为迎接海口互联网+购物活动的到来,诚邀您参与“海上狂欢,悦动富力湾”国庆海上狂欢活动,全国客户可通过国内各大城市小九APP免费报名参加海南三日游。

  4、博鳌香槟郡,海边的西班牙庄园,一线海景76-136㎡精装瞰海公寓,全款88折 持续热销中!为迎接海口互联网+促销活动,特举办国庆特惠折上折!现场更有极致体验等您参与!

  5、天地香格里,海口别墅鼎峰之作,国庆献礼,线上看房全场8.5折,户型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