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门前三包”不达标

  琼山区一手机卖场被罚500元

  为落实海口“双创”工作,9月26日,琼山区有关领导带领琼山区城管大队、琼山区环保局、琼山区爱卫办、文庄社区等部门联合对文庄路、中山北路的沿街商铺进行整治。其中,中山北路一手机卖场“门前三包”不达标,面对执法人员的劝导态度蛮横、拒不改正,被罚款500元。

  当天,联合执法人员在中山北路进行巡查过程中,发现一手机卖场门前不但摆放大型柜子,还有死老鼠、动物粪便等,并且当场拍照取证。然而,联合执法人员对该手机卖场进行劝导过程中,其工作人员拒不改正,态度还非常蛮横,还声称“做生意时没空处理门前乱象。”对此,该手机卖场因违反“门前三包”相关规定,被处罚金500元。此外,文庄路一餐饮店因门前堆放杂物,被罚200元。

  据统计,全天联合执法人员共排查临街商铺231家,发现证件不齐全的店铺47家,均责令要求限期整改,罚款21宗,共罚款3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