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40岁女子离婚后继续照顾年迈前夫,遭前夫家人反对,引网友热议

  她说八旬前夫需要人照顾

  “不闻不问我做不到”

  专家:不管以什么身份照顾老人,都值得点赞

  一年前,80多岁的阿钟(化名)因担心自己百年之后,其年近40岁的妻子阿玲(化名)继续受到其他家人的欺负,为了让阿玲尽早找到一个好的归宿,两人多次沟通后,决定离婚。离婚后的一年来,阿玲不忍心见患病的阿钟与他们还未成家的儿子孤苦生活,多次以阿钟女儿的身份返回照顾,遭到阿钟儿女及老友的反对。

  阿钟和阿玲认为,当今时代人们的思想已更加开放和包容,却不解为何遭到身边人的反对。无奈之下,二人找到媒体,希望听听社会大众及专家们对此事的看法。南国都市报记者

  党朝峰 实习生 徐越

  他这么对她

  为了年轻妻子找个好归宿

  两人断了20年夫妻情

  20年前,单纯的阿玲不管父母及朋友反对,坚持嫁给了年长她40岁阿钟。“我选择嫁给他,并不像很多人所想为的是他的钱,他当时一个月就两百多块钱工资,根本就没有什么钱,但我觉得他对我好就行,所以我从来没有后悔过。”阿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