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美兰区环卫局、环卫大队的负责人对王业权在工作时被撞伤一事非常重视,事发当天都赶到医院进行慰问。考虑到王业权一家经济条件困难,一时无法承担起手术费用,美兰环卫部门决定暂时拿出1万元帮助王业权垫付手术费用。

  韩春定说,据事后他向王业权了解,王业权是在路面上清扫时被车从后面撞到的,撞到之后,车就跑了,他只是隐约看到撞他的是一辆黑色轿车,至于车牌号是多少,他根本没有看清。被撞后,他便迷迷糊糊地昏过去了。由于肇事司机当场逃逸,事发路段又比较偏僻,附近还拆迁没有什么铺面,再加上当时下雨,也没有什么行人路过,王业权被撞倒后,没有被其他人及时发现。等过了好一会儿,昏迷倒地的王业权这才慢慢醒了过来,自己拨打的电话求救。

  “那司机撞了人都不救人,这也太不负责了!”韩春定说,事发当天,他们已经向警方报了案,希望通过警方尽快将肇事司机找出来,负起应该承担的责任。

  据了解,接到报案后,目前,美兰交警已经介入此事调查。据办案民警介绍,在此事故中,驾车撞伤环卫工的司机已经涉嫌肇事逃逸,警方希望通过媒体寻找目击者或知情人,同时也希望肇事司机能知错能改,尽快投案,争取宽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