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演双簧,她不知不觉掉进陷阱

  “小李老师你好,总算找到你了,请你能帮我找到那名‘神医’。”小轿车驶至文昌市第三小学门口时,自称张某的驾车男子向路边的一名女子如是说。

  “你是不是他的相好?不用下车,没事的。”站在文昌三小门口的“小李老师”对着车内喊了起来。黄阿芳解释称,她和张某并不认识,她只是帮忙带路的。“小李老师”说:“你们没有关系你为何在他车上?既然你们俩没有关系,敢不敢到前面找那名‘神医’证实你是好心带路的?不过你放心,我也跟着一起去,反正就在前方不远处。”黄阿芳觉得自己是清白的,找“神医”证明一下也无所谓。

  紧接着,三人一行到了距离文昌三小不远处的偏僻地段,此时“小李老师”下车打电话联系“神医”。几分钟后,一名神秘女子赶来,该女子称“神医”是她父亲,由于正在给“大领导”看病,所以没有时间过来,不过她父亲已通过“施法”得知张某为什么而来,让她转告张某不要带女儿到医院治疗,一来花费高,二来根本治不好。

  “那到底该怎么办?我女儿发病时非常吓人,我找了很多医生都查不出病因。”张某说。神秘女子随后问张某:“你妻子是不是开出租车的?车是不是买来的二手车?”张某连连称是。“问题就出在这里,你买的车出过车祸,撞死过一名18岁的女子,现在她的鬼魂缠着你女儿。”神秘女子说。张某听后显得非常紧张,立即询问解决方法。

  “我父亲的病就是这名‘神医’治好的,我原来并不信这些,但现在不得不信。”“小李老师”说。

  黄阿芳告诉记者,神秘女子看了她一眼后说她有一个儿子,而且她儿子马上有血光之灾,神秘女子同时还把她的基本情况都说了出来。“当时我就信了,儿子可是我的心头肉啊。”黄阿芳说,她在车上与“小李老师”及张某聊天时,对方问了她家里的基本情况,应该是“小李老师”打电话将她的情况告诉神秘女子的,她当时不知不觉掉进了对方设置的陷阱里。

  被骗光全部家底,警方将立案调查

  “‘血光之灾’需要金银财宝化解,越多越好,‘施法’完后所有的金银财宝都会归还给你,但在‘施法’过程中不能告诉任何人,否则就不灵了。”神秘女子对黄阿芳说。

  就在这时,张某将随身携带的几万元现金交给神秘女子,请求她带去“施法”治他女儿的病。“你女儿的病不急,至少目前不会有血光之灾,其实最着急的应该是车上的这位女子,如果不及时‘施法’可能你儿子就没了。”神秘女子说。“我当时就像着了魔一样,心里特别害怕,一心就想着回家拿钱让他们‘施法’救我儿子一命,想着钱还能退还回来,当时就要求他们开车带我回老家取钱。”黄阿芳称。

  在路上,神秘女子与“小李老师”及张某对黄阿芳说了一些“成功案例”。

  “奔波几十公里回到锦山老家后,我公公问我话我都没敢应一句,回家就拿了银行卡和所有的金项链、金耳环和金戒指。”黄阿芳说,出门后谁问话她都不敢答应,生怕自己的儿子有血光之灾。她在锦山车站找到神秘女子后,先把金项链等物品拱手交给对方,随后到镇上两家银行分别把卡里所有的钱共计3.3万元全部取出来交给对方。对方拿到黄阿芳的财物伺机开车溜了。

  昨日下午,记者与文昌市公安局锦山派出所取得联系。办案民警称,目前已将报案材料进行完善,将对此立案调查。办案民警介绍,利用迷信手段诈骗一般会出现在乡村及老年人身上,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群众防范此类骗局;另外,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