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赵身上有3处被匕首捅伤的伤口小赵身上有3处被匕首捅伤的伤口

  10月10日晚,就读于三亚市实验中学初二年级的男生小赵外出和朋友玩耍,谁曾想他在奶茶店闲坐期间被一群驾驶摩托车的年轻男子带走,随后遭到对方殴打,还被捅了三刀,所幸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三亚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10日晚21时许,13岁的小赵向父母要了一些零花钱,说是要和几名同学外出喝奶茶。过了几个小时后,小赵回到家时,却是另外一番场景:浑身不停发抖,一脸慌张,胳膊上、腿上和屁股上正在不停流血。赵先生夫妻两人赶紧将孩子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包扎。医生检查发现,小赵身上有3处刀伤。从惊吓中缓过神后,小赵断断续续介绍了外出期间的遭遇。

  据小赵介绍,10日晚21时30分许,他和几名同学相约在港门村附近的一家奶茶店喝茶闲聊。正当大家有说有笑时,十几名年轻男子驾驶着7、8辆摩托车突然停在奶茶店门口。这群人盯了小赵等人一会儿,随后将小赵和他的一名男同学小苏强行拉出奶茶店外,说是要找个地方聊聊。

  小赵告诉记者,在这十几名年轻男子中,他只认得其中几人是实验中学初三的学生,其他人似乎是一些社会青年。

  小赵说,随后这些人驾驶摩托车将他和小苏带到月川居委会附近的空地进行殴打。过了没多久,又将两人带到丹州小区附近打了一顿。在第二次被打时,小赵被对方用匕首捅了3刀。直到看到小赵身上流了不少血,这群人才赶紧驾车逃跑。

  被打后,由于害怕在学校遇到参与打人的学生,小赵很害怕独自上学,这也让父母终日犯愁。针对此事,小赵班上的一些同学告诉记者,小赵平时在校比较老实,也没有和其他同学发生过冲突。记者获悉,事发后小赵和小苏的父母已向校方反映此事,学校方面正在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