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文昌2男1女宾馆开房不雅视频网上疯传

  受害女子称被婆家赶出家门

  警方已掌握两嫌犯情况,通过本报促其投案

  南国都市报10月15日讯(记者聂元剑)南国都市报15日刊发了的文章后,引起文昌市城北派出所的高度重视。该派出所目前就此事立案,成立专案组办理不雅视频案件,并通过南国都市报敦促2嫌疑人投案自首。

  据文昌市城北派出所邢所长介绍:该派出所已完全掌握了带着有智力缺陷的女子林某开房拍不雅视频,并通过微信在网上广泛传播的2名涉案嫌疑人的情况。现在这2名涉案嫌疑人已逃离,民警通过南国都市报敦促这2名涉案嫌疑人投案自首。

  记者今天再次采访了不雅视频的受害女子林某及其家人。林某说,不雅视频在网上传播后,引起了婆家人愤怒,婆婆与小叔子把她赶出家门,并逼她与丈夫离婚。林某称,目前她已离家在外租宾馆居住,每天的房租为70元。丈夫不想与她离婚,于是搬来与她同住宾馆,并陪她去商场上班。

  林某称,此事给她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周边人对她指指点点,看不起她,有一些人还骂她。然而,商场的老板和同事知道她的智力有缺陷,不仅没有看不起她,而且还给她说了很多鼓励的话,也没有开除她,让她继续在商场做清洁工。

  林某的家人还介绍:林某的孩子今年7岁,在文昌市内某学校上小学一年级。母亲被拍不雅视频的事件已经被其他孩子通过各种耻笑的方式传给了孩子,孩子现在遭受了相当大的打击。目前,林某的婆婆不让林某再与孩子接触,他们担心此事会引起孩子对母亲林某的仇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