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一孕妇骑电动车被后方拖车撞倒致死

  惨烈车祸让人唏嘘不已

  事发路口存隐患,相关部门建议整改

事发现场。南国都市报记者石祖波摄事发现场。南国都市报记者石祖波摄

  10月15日13点49分,陵水发生一起惨烈车祸,现场场景让围观群众唏嘘不已:一名31岁的孕妇骑着一辆黄绿色电动车,在海榆东线国道毛岭加油站出口拐角处,准备过马路时,被一辆正在转向的半挂牵引车(俗称“拖车”)从侧后方撞倒,碾轧头部当场死亡,腹中近八个月大的胎儿也连同母体一起死亡。

  □南国都市报记者石祖波

  路过夫妻相互拥抱不忍直视惨烈现场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附近一家瓷砖店内的监控录像,清楚记录下了该名孕妇遭遇车祸的全过程。

  当天13点49分20秒,该名女子骑着电动车,准备过马路,刚刚经过绿化带时,被后方一辆刚刚从加油站加完油出来的拖车从侧后方撞倒,女子被卷进车底,遭拖车右前轮碾轧头部当场死亡。

  事发后,陵水交警事故中队和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在处理尸体时,发现该女子头部已经被压扁,严重变形,而腹部已明显隆起,腹中还怀有胎儿。

  路边正好经过的一对夫妇见状,痛哭并相互拥抱在一起,不忍直视现场惨烈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