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入园处设置《通知》告知停业整顿的“原因”,在网络上,也有许多有别于政府整顿原因的声音。

  实名认证微博@四海旅游三亚梦幻水上乐园发布内容称,“三亚梦幻水上乐园即将全新升级!也许你听到了什么不利于水上乐园的消息。梦幻君悄悄告诉你,不要太轻信。且听梦幻君跟你说:乐园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游玩体验,乐园将对造浪池舞台进行全面的升级,斥巨资打造绚丽的舞台效果!同时改进餐饮系统和用餐环境。敬请期待!”

  而在在三亚梦幻水上乐园的百度贴吧中,小吧主“lycheerful1”也发布了上述认证微博同样的内容,也称乐园停业是为了升级改造。

  对于三亚梦幻水上乐园的上述言论,有网友认为,此举是在将自身存在问题进行美化,有意在混淆视听。

10月19日下午,三亚梦幻水上乐园已经停业,园方在大门处设置的《通知》称,停业是为了升级改造。但三亚市安全监管局10月17日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梦幻水上乐园于当日起停业整顿。主要原因为项目未办理规划、建设施工和消防等方面的报建、验收手续等多方面原因,且在8个月内受伤事故达7起。(三亚新闻网记者邓松摄)  10月19日下午,三亚梦幻水上乐园已经停业,园方在大门处设置的《通知》称,停业是为了升级改造。但三亚市安全监管局10月17日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梦幻水上乐园于当日起停业整顿。主要原因为项目未办理规划、建设施工和消防等方面的报建、验收手续等多方面原因,且在8个月内受伤事故达7起。(三亚新闻网记者邓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