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幂现身海口机场 或与跑男有关网曝杨幂现身海口机场 或与跑男有关
网曝杨幂现身海口机场 或与跑男有关网曝杨幂现身海口机场 或与跑男有关  

  10月24日,跑男将在海口进行节目的录制,今天跑男成员陆续抵达海口。今天下午2点左右,有网友爆料杨幂现身海口美兰机场,现场大批粉丝围堵,网友纷纷猜测可能和跑男节目录制有关。

跑男团成员鹿晗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跑男团成员鹿晗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下午4点40分左右,第三季新加入跑男团的人气“小鲜肉”鹿晗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大批粉丝闻讯前往美兰机场到达厅等候,但鹿晗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通过秘密通道,从另一个出口直接上车离开机场。

跑男团成员鹿晗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跑男团成员鹿晗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晚上7点35分左右,跑男团另一成员“大黑牛”李晨也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据知情人报料,“小猎豹”郑凯将于00:20分到达抵达美兰机场,队长邓超将从上海出发,预计00:50分到达美兰机场。

  据网友爆料,目前跑男剧组已经入住海口观澜湖酒店,将于24日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录制,当天的录制地点已发布闭园、停止对外开放一天的公告。

   此前报道: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24日暂停对外开放 或与跑男有关

  南海网海口10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黄丹)10月21日,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电影公社定于2015年10月24日闭园并暂停对外开放,网友纷纷猜测可能和跑男节目录制有关。

  公告说明,由于电影公社星光大道及主街道的道路进行施工维修,以及街道内的置景、道具等公共设施进行维护,电影公社定于2015年10月24日闭园并暂停对外开放。2015年10月25日起正常对外开放接待游客。施工维护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不过此次电影公社闭园并暂停对外开放一天,网友纷纷猜测可能和跑男节目录制有关。此前网传“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到海南海口录制,录制时间是24日至26日,消息一出,网友就预测,录制地点可能会在非常有特色的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此次临时闭园,网友认为预测的可信度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