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保亭县纪委对县林业局原局长黄启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黄启璋在担任县林业局局长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该单位违反相关规定采购苗木等物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保亭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并报县委县政府审议,决定给予黄启璋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保亭县纪委)

  日前,保亭县纪委对县新星农场原党委副书记、场长蔡伟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相关新闻:保亭新星农场原党委副书记、场长蔡伟平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蔡伟平在新星农场职工危房改造等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工程老板承揽工程和拨付工程款提供便利并收受财物。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保亭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并报县委县政府审议,决定给予蔡伟平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保亭县纪委)

  乐东县利国镇政府民政助理陈琼锋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乐东县纪委)

  万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所长朱志导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万宁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