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10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10月26日,福布斯发布中国富豪榜,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重新夺回首富之位,财富从去年的132亿美元猛增至300亿美元,马云、马化腾排名第二、三位。而海南去年首富车冯升则未进入100名,他以19亿美元财富排名第166名。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2015年度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周一公布,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重新夺回首富之位。而阿里巴巴(BABA.N)董事长马云由去年的首富跌至第二位,腾讯(0700.HK)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仍然排名第三。排在四至十位的分别是,雷军(132亿美元)、王文银(121亿美元)、李彦宏(104亿美元)、何享健(93亿美元)、许家印(87亿美元)、刘强东(78亿美元)、丁磊(75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海南首富车冯升为第47名。上榜400名富豪中,在海南发家的富豪车冯升以153亿元人民币资产排名47位,挺进前50名。但今年的公布的中国富豪榜中,车冯升则未能入围前100名,他以19亿美元财富排名166名。

  车冯升,男,1962年生人,籍贯山东,山东第四军医大学神经医学硕士、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海南四环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于2009年5月31日海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因出色的企业业绩、对海南企业发展的贡献以及由此体现的杰出的个人能力,当选为2008—2011年海南中小企业联合会第三届会长、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职务。2013年7月的中国34省市区首富报告中,身家95亿元。

  车冯升简介:

  车冯升,男, 1962年生人,籍贯山东, 海南四环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于2009年5月31日海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车冯升为四环医药的共同创办人,负责集团的整体管理、策略规划及业务发展。自集团于2001年成立以来,车冯升一直带领集团发展及拓展业务。在成立四环医药之前,车冯升拥有逾8年医生/神经科医生执业经验,并在药品的销售及市场营销以及医药公司管理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