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一海南籍大二男生

  刀砍宿管阿姨后跳下8楼坠亡

  疑其带刀具回宿舍被制止;曾从哈工大退学;同学证实,周某平常举止怪异

  25日21时许,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北三栋学生宿舍内,大二男生周某携刀具进入宿舍楼内,随后将宿管阿姨和一名上前阻拦的同学砍伤,并当场从宿舍楼8楼跳下坠亡!同学证实,周某性格孤僻,此前已换三批舍友,隔壁班同学证实其常带刀具回宿舍!记者了解到,周某曾从哈工大退学。据其在哈工大的辅导员慕老师说,周某是海南人,入读时是班里年龄最小的(17岁),性格虽然很内向,但成绩不错。

  疑带刀具回宿舍遭制止

  华南理工大学昨晨通报称,25日21时18分许,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北区学生宿舍发生一起本科生持刀砍人事件。经确认,砍人者系华工大二学生周某。

  据通报,周某砍人后,在该栋宿舍楼坠亡。事件造成1名宿舍管理员和1名参与制止周某的学生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据初步了解,宿舍管理员与周某平日并无冲突。

  记者昨晨来到宿舍楼内,只见周同学所在的811宿舍大门紧闭,门锁处贴上了封条,警戒带散落在地面上。而在宿舍楼后侧的单车棚外,前晚周某坠楼的走道已被清扫干净,一旁的绿化带还留下杂乱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