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海口市容环卫的细节管理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虽然在模拟测评的检查现场,专家们毫不客气地指出了海口目前存在的种种达不到“创卫”要求的问题,但专家们也肯定了海口市委市政府与社会各界为“双创”工作所作出的努力。

  “‘创卫’是一种工作思路、方法的再调整,往精细化方向发展。”张蔚说:“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海口的大环境还不错,但一些细节的精细化管理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张蔚表示,虽然在海口停留的时间还不长,但他感受到海口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对“双创”工作的重视,路上随机询问环卫工人和小店业主,大家对“双创”的知晓率也不错,有了主要领导的重视,海口市“双创”工作一定能成功。他也指出了“双创”尤其是“创卫”:工作要做好,必需多个部门形成合力,让“双创”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双创”一定要创在老百姓的心坎上。

 

秀华路路边有废弃物堆放,未及时清理。(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秀华路路边有废弃物堆放,未及时清理。(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