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康馨花园德馨阁楼顶加盖,举报了数月还在“长”

  市民发微信向市长“告状”

  琼山城管:一直在走程序,近日将下达强拆决定书

  南国都市报11月4日讯(记者胡诚勇)海口琼山区振兴路上的康馨花园小区德馨阁单元楼顶加盖违建,几个月前,小区业主们就已向有关部门投诉,辖区琼山城管也早已介入,可如今这楼顶的违建居然比之前还要多,有的甚至盖好了。对此,琼山城管称:由于小区开发商和物业不配合等原因,迟迟找不到建房业主,他们之前都在走执法程序,近日将下达依法强拆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楼顶加盖现场。本组图片均由南国都市报记者胡诚勇摄楼顶加盖现场。本组图片均由南国都市报记者胡诚勇摄

  讲述

  业主私自在楼顶加盖 已举报数月却越建越多

  据康馨花园小区业主介绍,德馨阁单元楼共有11层,今年年初,顶楼的业主为了能多增加一些空间,就开始偷偷在天台上建房子。

  楼顶本来是所有业主的公共区域,发现这一情况后,业主们便向物业公司和有关部门反映。“之前城管来过几次,但也没见有什么处理。”业主们说,从投诉到现在差不多半年了,这楼顶加盖的现象非但没有得到及时制止,加盖的部分还越来越多了,之前只有一处,现在发展成了三处,每处都加盖两层,总面积高达数百平米,其中最早加盖的那一部分如今已经盖好了,门窗玻璃都装上了。

  更让业主们气愤的是,自从楼顶大面积加盖房子后,楼下业主陆续发现家里墙壁出现裂纹,他们怀疑这跟加盖随意改变楼房构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