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人士 “金钱”与“幸福”之间确实存在着密切关系

  很多人认为有钱就有了幸福,而另一些人则说“钱买不来我想要的幸福”。金钱与幸福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关系呢?有关人士表示,拥有金钱,并不等于拥有了幸福,金钱并不能买来一切,再多的金钱也未必能买来知识、健康、快乐、爱情、幸福。没有了爱情、亲情和友情,再多的钱也毫无意义,但是如果整日里喝着西北风谈爱情,说友谊,恐怕也是不会长久的。这表明了一个问题:对于生存在物质状态下的人来讲,“金钱”与“幸福”之间确实存在着密切关系。

  关于文昌龙楼土豪嫁女嫁妆86万+金饰品+奔驰车,该人士认为,这就有些大操大办了,铺张浪费了,不可学习效仿。天价彩礼和豪华嫁妆均不宜提倡。天价彩礼也好,豪华嫁妆也罢,遇到这个问题处理上应该灵活点,如果男方经济还不错的话,就按女方的办,如果男方经济不是太好,可以象征性的意思一下,这个没有绝对的标准,父母的面子难道比他们的幸福更重要吗?

  该人士认为,在结婚问题上,有多少能力办多少事情,不要打肿脸充胖子,有人在游艇上办婚礼,有人出国办婚礼,你要比的太厉害,心理会承受不住,对方也会离你而去。彩礼和嫁妆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而来,条件好就满足,条件不好就一起奋斗努力,结婚要的是那个能相伴一生的人,不是赤裸裸的交易。婚姻的幸福美满,首先应当建立在情投意合、真心相爱的基础上,而任性的天价彩礼和豪华嫁妆都是弊大于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