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交警执法一副大队长被打受伤 视频记录全过程

视频显示男子举起木板砸向交警(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视频显示,民警执法期间,一男子突然闯入现场阻挠民警执法(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雷人雷语】驾驶无牌无证改装摩托车被查,该男子大叫“如果带我去派出所,我就死给你看!”随后,摩托车车主突然举起摩托车车内的木板向警察砸了下来。

  【点评】 “如果带我去派出所,我就死给你看!”根据南海君的人生经验,拿自己的安危来威胁人,能着你的道的除了亲爹妈,恐怕也是吓不到别人了。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好好说”或者“看谁强”,然而你和上面那位小哥一样,也选错了道。

  天上下起砖头雨!海口龙华城管拆违遇袭 村民砸完就跑

城管执法人员遭村民们围攻,砖头、石块、木棍、玻璃酒瓶从四面八方砸来。(龙华供图)
城管执法人员遭村民们围攻,砖头、石块、木棍、玻璃酒瓶从四面八方砸来。(龙华区供图)

  【雷人雷语】8月11日,海口龙华区城管局依法对头铺村内违建进行拆除。上午9时,执法人员突然遭到村民们围攻,砖头、石块、木棍、玻璃酒瓶从四面八方砸来,造成20多位城管队员受伤,破拆机玻璃窗也被砸碎。

  【点评】你们的专业素养和集体精神已经让执法人员判定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阻碍执法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