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地下车库遭刮碰,肇事车跑了 物业称监控存在盲区,业主傻眼了

  谁来负责?维权好难!

  三亚新月雅居小区物业:如找不到肇事车辆,赔偿问题需跟开发商协商

车就是停这里被刮碰的车就是停这里被刮碰的
左侧车身有凹痕左侧车身有凹痕

  本报讯 11月6日,三亚市新月路新月雅居小区(同心家园四期)的业主代女士将一辆雪弗兰轿车停在地下停车库,她次日上午外出时发现,轿车左侧车身竟出现了刮碰的痕迹,还有一定程度的凹陷,而肇事者却没有留下任何信息。事发后,代女士要求查看小区的监控录像,欲寻找肇事车辆,却被告知存在监控盲区,并未拍到肇事车辆。“业主每月交纳150元的停车费,物业监管不到位,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但该问题至今仍未得到解决。”代女士说。记者 徐一凡 文/图

  业主:每月交纳停车费,物业应该尽责

  代女士反映,11月6日21时许,她将车停放在小区地下车库103号车位,停车时并未注意旁边车位上是否停放着车辆。“11月7日上午11时许,我准备外出时发现,我的车左侧车身有刮碰的痕迹,出现一定程度的凹陷,肇事车辆却逃之夭夭,没有留下任何信息。”代女士说,当天上午,她没有找到物业。

  代女士说,11月7日下午,她找到小区安保人员,要求查看小区监控录像,寻找肇事者。“安保人员称监控存在盲区,并未拍到肇事车辆。”代女士说,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执行每晚巡逻、抄牌制度,然而当她联系物业要求查看当晚车辆登记的相关信息时,却被告知值班人员当晚并未抄车牌,让她很是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