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行凶者为父子关系警方已抓获一人

  昨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儋州琼西建材市场还未完工的商住楼前面,一个小沟里大片血迹已经晒干,周围的草坪和铁棍都还留有大片血迹。记者来到黄某的公司,建材城各商铺的工作人员聚在一起向记者反映,“这件事情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这样的事情发生会留有后遗症,让大家以后没法安心工作。”

  “我昨晚吓得都没有吃饭,到现在都心有余悸。目前只抓获一名嫌疑人,另一名逃跑的嫌疑人说不定什么时候又回来继续伤人,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抓获另一名嫌疑人。”附近一商铺经营者林女士听说这个事情以后,也过来和记者唠叨了一下。

  据知情人士介绍,两名行凶者为父子关系,一名嫌疑人60多岁,另一名嫌疑人20多岁,其父亲已经患有癌症。

  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了解到,10日晚上,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在嫌疑人居住的铁皮棚里面抓到了一名60多岁的嫌疑人。东风派出所何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儋州正在进行‘一创五建’工作,创建平安城市,现在发生这种事情,我们市领导、市公安局领导和派出所都很重视,具体涉及哪些人,我们多方调查清楚以后,下一步会加大打击力度,全力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