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你能过的快点快点,再快点么?

  人家想过国庆节嘛~

  小伙伴们!再坚持坚持,马上就要到国庆啦!

  先来look下国庆天气情况,为出行提前做好准备~

  省气象台预计:国庆节假日期间,我省气温适宜,前期风和日丽,中后期阵性降水增多,总体天气较好,有利于出行和进行各种户外活动。

  陆地方面:国庆假日前期(10月1日~3日),受东北气流影响,全岛以多云天气为主,东部、中部和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小阵雨;最高气温30~33℃,最低气温23~26℃。中后期(4日~7日),转受偏东气流影响,全岛大部分地区多云有短时小阵雨,其中东半部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最高气温28~31℃,最低气温22~25℃。

  海洋方面:10月1日~7日,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西沙、中沙和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5级、阵风6~7级。

  省气象部门提醒,国庆假期我省总体天气较好,气温适宜,市民朋友在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也要有安全意识,外出游玩警惕上当受骗,注意饮食饮水卫生,切忌暴饮暴食。另外时值秋季,全国各地温差较大,出岛旅游的朋友要准备足够的衣物,并注意收听当地的天气预报。

 

 

  看完琼岛的天气状况啦,出岛的小伙伴们是不是着急了?想知道下热门城市假期七天的天气舒适度如何呢?小编早就准备好了,看图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