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樊木致辞2017新媒体整合营销项目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樊木致辞2017新媒体整合营销项目

2017年4月21日,三亚 --- 三亚旅游“出海”早已不是新鲜事,但由全球12大知名新媒体平台为三亚旅游“出海”搭桥铺路却成为2017三亚海外新媒体整合营销项目的新热点。今日,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三亚艾迪逊酒店召开2017年三亚海外新媒体整合营销项目启动会。据悉,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国际知名社交媒体传播公司与多方共同探讨三亚“2017-2018境外市场新媒体整合营销项目”,号召旅游行业、企业充分利用各自独有的旅游资源, 结合12大海外新媒体平台矩阵,将新媒体全球整合营销项目的效果最大化,同时帮助三亚各企业提升海外品牌露出,共同打造三亚“多元化”、“精品化”的旅游体验,落实整合商旅资源,有机结合三亚旅游目的地宣传,实现战略共赢。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认为,在12大海外新媒体聚合推动下,三亚新媒体营销脚步将全面覆盖东亚、东南亚、欧洲、俄语地区乃至全球各地区,为三亚深耕国际化营销、整体推进三亚旅游海外品牌推广以及提高三亚国际影响力提供助力,用国际化的“互联网+”元素加速三亚旅游的海外扩张步伐。

  “2017年三亚新媒体营销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开发其他语种社交媒体平台,包括俄语、日语及英语(印度)平台等。通过强化三亚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官方账号经营,全面覆盖海外社交媒体渠道。三亚旅游构建的12大海外新媒体平台矩阵,将帮助各旅游品牌实现轻松‘出海’,尤其是与专业商务平台领英(LinkedIn)的深度合作,将大力拉动三亚MICE产业蓬勃发展。”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樊木介绍,2017三亚新媒体将紧抓国际热点,做出迅速的反映,帮助三亚旅游品牌及产品更快更好地走上国际舞台,共同打造三亚旅游国际品牌形象的“多元化”和“精品化”。

  据了解:三亚市2016年入境旅游市场成功实现了“止跌回暖”,全年接待入境游客超44万人次,入境旅游客源市场已经覆盖日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新加坡等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截至今年3月底,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已开通19条境外航线,航线覆盖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三亚今年一共将开通12条国际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