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男子酒后到酒店找女友,因不知女友所住房号,竟要求前台服务员拿出酒店总房卡逐个房间找人,当其无理要求被拒后,竟对服务员拳脚相向。目前,该男子因殴打他人已被天涯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3月7日凌晨1时30分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接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天涯区海涛路某酒店有人打架。接报后,三亚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经了解,躺在地上的男子是被打者,打人者已逃跑,民警遂即将伤者送至医院治疗,并调取现场监控展开调查。

  经查,当日凌晨1时20分许,一男子酒后来到酒店寻找女友,因不知道女友所住的房间号,于是要求前台服务员小李把酒店房间总卡拿出,并提出用总卡逐个开房间门来寻找女友的无理要求,遭到小李的拒绝。被拒后,该男子十分气愤,便上前用脚踹小李。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确认到该酒店寻找女友的男子叫吴某青,并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吴某青(男,20岁)如实陈述其殴打他人的事实。目前,天涯分局依法对吴某青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