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随着国庆假期临近尾声,海口新海、秀英两个港区开始进入返程高峰。海口出海车辆增多,过海车辆通过“预约过海”模式实现秩序化过海,两港口现场繁忙而秩序井然,游客在秩序过海的同时也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点赞。

  秀英港工作人员归还失主钱包。

  10月4日凌晨两点左右,一辆满载货车于海安港登上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信海19号”船舶,由于该车顶部帆布与货物刮破,几包饲料掉落破损散落,船舶大副李自国安抚司机同时也主动帮助司机爬到车顶平整较高货物。在船舶开航后,李自国更是留在现场帮司机打扫洒落在船舱饲料,得到了司机夫妇赞扬。

  李自国在码头执勤。

  10月3日19时许,一名旅客在秀英港区侯船大厅丢失钱包,被正在工作的保洁员捡到,当班的检票员林容获悉该事情后,当即联系调度室及船舶,最终通过广播找到失主并将钱包交还对方。失主郑某对工作人员热心助人,严谨不怠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并连声道谢。

  10月4日,随着假期的日近结束,海口秀英港、新海港两港区生产工作亦愈加繁忙。经统计,10月4日全天,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出口满载43航次,合计输运车辆3655辆次,同比增加1088辆次。输运旅客14817人次,同比增加2898人次;进口满载42航次,合计输运车辆3433辆次,同比增加669辆次。输运旅客13735人次,同比增加3929人次。

  原标题:点赞!海口两港过海车辆秩序返程 车主点赞这些好人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