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傅人意 通讯员 黄文斌

  10月25日,海南共享农庄赴广州举行宣传推介招商会,共有10余家广州企业与海南共享农庄签约,金额达12亿元。

  此次活动组织海南部分市县农业部门负责人、我省首批共享农庄创建试点企业代表、2018年部分共享农庄申报企业代表参会。

  澄迈县洪安蜜柚共享农庄、屯昌县梦幻香山共享农庄、白沙黎族自治县五里路茶韵共享农庄、三亚市奇幻世界共享农庄、琼海市龙寿洋共享农庄、澄迈县白莲鹅共享农庄等在会上进行宣传推介,并与参会的广东休闲农业企业、投资机构等代表开展项目对接。在现场,三亚上城灵芝共享农庄与广州沣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三亚奇幻世界共享农庄与途家欢墅签约,澄迈白莲鹅共享农庄与广东万顷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粤琼企业将在民宿、旅游、交通设施等方面进行合作。同时,海南参会代表还赴广州典型休闲农业点进行了实地游学考察。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海南共享农庄联盟、海南省休闲农业协会承办。这也是继海南共享农庄赴北京、南京举行招商推介会后的又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