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海南亚马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亚马逊香蕉芒果汁(规格:1L/瓶,生产日期:2018-09-05),菌落总数5次检测结果分别为780CFU/mL、850CFU/mL、670CFU/mL、900CFU/mL和490CFU/mL,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菌落总数5次检测结果均不得超过10000CFU/mL且至少3次检测结果不超过100CFU/mL。

  七、琼海嘉积上埇绿居食品加工厂生产销售的仙草冻(仙草)(净含量:300g/瓶,生产日期:2018-09-06),菌落总数5次检测结果分别为160CFU/mL、150CFU/mL、150CFU/mL、160CFU/mL和150CFU/mL,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菌落总数5次检测结果均不得超过10000CFU/mL且至少3次检测结果不超过100CFU/mL。

  据介绍,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经采取措施依法予以查处、并责令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责令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防控风险。不合格产品的风险防控措施以及核查处置结果将在相关市县食药监管局网站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