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1月28日,记者从海口警方获悉,1月21日海口警方对正在侦办的一起非法采矿案发布悬赏通告后不到两天,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就慑于法律的威严主动投案自首,警方敦促余下的另一犯罪嫌疑人刘德友尽早投案,勿心存侥幸。

  据了解,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近期侦办一起非法采矿案。1月21日,海口警方发出悬赏通告,对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刘德友、许亚标进行通缉。1月23日,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许亚标慑于法律的威严已向警方投案自首,而该案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德友目前仍刑拘在逃。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敦促犯罪嫌疑人刘德友认清现实尽早投案,并请广大人民群众对犯罪嫌疑人刘德友的照片进行辨认,如发现犯罪嫌疑人刘德友相关可疑情况,或是掌握有关线索,请及时向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举报。

  对于提供重要线索或协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刘德友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2万元奖励,并做好保密工作。对隐瞒不报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人:陈警官,18976217773;邢警官,13976990628。

  附:犯罪嫌疑人刘德友基本情况

  刘德友,男

  身份证号:37282219650825543X

  户籍地址:山东省郯城县山东省郯城县红花乡渠沟村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