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 (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符雄助) 9月10日晚,“唱响新时代”海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省直单位组决赛在省歌舞剧院唱响。17支合唱队(省残联合唱队参加展演)放歌海口,用激昂的歌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的中国心》《追寻》《黄河大合唱》《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新时代的歌曲铿锵有力,一曲曲爱国赞歌荡气回肠。参赛团队纵情高歌,用最嘹亮的歌声和最诚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省残联合唱队展演曲目《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残疾人不忘党恩的感激之情,令人动容。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合唱队、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合唱队、省教育厅、省考试局联合合唱队获得前三名。“唱响新时代”海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