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万宁市公安局万城派出所在乌场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经过深入侦查,侦破5起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到派出所领取居民身份证时被抓。

  8月6日8时许,万宁市公安局万城派出所接到某酒店报警称,酒店前台两部手机、3000元现金等财物被盗。

  接到报警后,万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调查,经过现场调查和深入走访,发现万宁市万城镇保定村委会的王某强有重大嫌疑。8月9日,万城派出所立即将情况通报给嫌疑人所在的辖区乌场派出所,要求协助调查。乌场派出所调查获知,王某强孤身一人生活,有盗窃前科,称早些时候王某强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后就离开。

  为尽快将嫌疑人王某强抓获归案,万城派出所和乌场派出所民警紧密协作,多方侦查王某强的行踪,全力开展抓捕工作。10月21日早上,嫌疑人王某强到乌场派出所领取办好的居民身份证时,乌场派出所民警当场将其抓获,随后将其移交万城派出所审查。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强(男,现年20岁,万宁市万城镇保定村委会人)交代了其从2019年8月以来先后在万城镇盗窃酒店茶店前台、金银首饰店等现金、手机等财物5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王某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