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上午10时左右,在海口琼山区振民巷138号旁,一家电动车修理店突然传来几声巨响,顿时天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据了解,火灾疑似电动车充电引起,现场有2男1女被烧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面积不到30平方米的电动车修理店全烧坏,摆放在里面的两辆电动车被烧成铁架,而修电动车的工具也全被烧毁,现场一片狼藉。

  在走访中,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早上10时左右,突然听到店内连续传来好几声爆炸声,随即便听到有人大喊“着火了!”

  据附近群众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10时左右,在修理店充电的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修理店内2男1女扑救不成,随后向119报警,119迅速赶到把火扑灭。据了解,此次火灾已造成2男1女烧伤,目前已送往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

  随后记者来到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其中一名男子受伤严重,在重症监护室,另2名伤者在一般病房。其中一位伤者王女士,文昌人,她头部、手上和脚上多处被烧伤,头上还烧出了几个血疱。据王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在修理店的一个房间里睡觉。店内一小伙子突然冲进她房间,把她从床上拉起来喊:快跑,起火了!她跑出房间却被大火拦住了,在别人帮助下,才冲过大火逃生。王女士称,由于当时自己在睡觉,不知是什么原因起火。

  另一位伤者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最近从屯昌上来跟朋友一起合开的这家电动车维修店,当时听到有人喊着火了,他便到厕所里提水灭火,可没想到火势越来越大,最后只好拿起被子裹住从现场逃生,但背部仍被大面积烧伤。

  对于火灾原因。现场群众称,疑似电动车电池在充电时爆炸所引发。

  据了解,消防部门正就火灾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