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政府获悉,为有序开展安置房交付工作,海口市滨涯村棚改项目安置房B区将于11月11日启动办理交付手续,选房人们注意啦。

  据介绍,本次安置房交付的房源范围仅限于滨涯村棚改项目安置房B区的居住用房。

  交付手续办理时间:自11月11日起,至212月31日期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除法定节假日外,选房人均可到指定地点办理安置房交付的各项手续。

  房屋验收及交付手续办理地点:海口市滨涯村棚改项目安置房B区物业办公室。

  资金结算手续办理地点:海口市滨涯村棚改项目安置房C区(一区)4号楼401室。

  需要携带材料:被征收人身份证原件、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原件、房号确认单原件、办理结算资金拨付所需的海南农信社银行卡。过渡安置费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1日。在房屋交付工作完成后,将启动过渡安置费申请与拨付手续的办理。如本人不能到场办理交房相关手续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委托办理交房手续所需的材料及步骤与委托办理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要求相一致。预计交付工作启动初期办理人员较多,为避免办理人员长时间等待,请您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办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