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记者从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获悉,近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11月1日,根据可靠情报获悉,有一名涉嫌故意伤害案的在逃人员在海南省海口东火车站附近活动,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立即组织警力在某住所将该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调查了解,2018年11月底,受害人王先生在万宁市万城镇某娱乐会所门口被嫌疑人张某打伤,后报警。经签定,受害人王先生伤情为重伤二级。后张某潜逃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经张某供述,2018年11月底的一个晚上,他和几个哥们与几个女性朋友约好在某娱乐会所KTV唱歌。期间,张某看到王先生邀请来的女朋友董小姐比较动心,而且两人都认识,张某时不时地对董小姐暗送秋波,在玩摇骰子游戏环节,张某趁酒劲上头对董小姐有不尊敬的举动,被在场的王先生进行了制止。

  因被王先生掌掴,另加上董小姐对他的行为进行了指责,张某感到很是没面子,进而产生对王先生进行反击的心理,张某立即离开现场到KTV门口守候王先生进行报复。当晚不久,当王先生刚走出KTV门口时,张某将已准备好的玻璃瓶向王先生进行殴打致伤后逃跑。张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嫌疑人张某已移交立案公安机关海南省万宁市公安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