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春棠 通讯员 王雷 摄影报道)近日,万宁三名男子到酒店发放广告卡片招揽嫖客,被万宁市公安局便衣大队布控抓获。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万宁市公安局始终保持打击整治涉黄高压态势,对涉黄违法犯罪坚持做到发现就查、露头就打,决不让涉黄违法犯罪有立足之地。

  近日,万宁市公安局便衣大队经过走访摸排,发现不时有人进入万宁市万城镇环市三西路某酒店,悄悄从房间门缝向房间丢进招嫖广告卡片。便衣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进入该酒店布控,5月30日、6月3日,先后在该酒店抓获正在发放招嫖卡片的3名嫌疑人。

  经查,三名嫌疑人分别叫许某尤(男,33岁,万宁市万城镇裕民村委会人)、韩某衍(男,33岁,万宁市万城镇南山村委会人)、梅某业(男,33岁,万宁市万城镇周公园村人),他们对发放招嫖广告卡片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许某尤、韩某衍、梅某业均已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万宁警方提醒广大旅馆业主,营造健康、向上、良好的服务环境是旅馆业主和从业人员的共同责任,要加强从业服务人员的教育,规范旅馆管理,一旦发现有人进入旅馆发放招嫖卡片,要立即报警。对发放招嫖卡片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处理;旅馆违法经营的,将依法严厉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