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讯(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9月30日至10月1日,儋州市旅文局主办 “国庆万家庆·月圆儋州圆”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系列活动,丰富群众假期生活,吸引省内外游客前来打卡,带动儋州旅游消费,提升儋州旅游影响力。

  9月30日晚,燃爆全场的电音表演在儋州市文化广场舞台举行,又炫又嗨的音乐燃爆现场。“我是第一次观看到电音表演,我很喜欢,很酷很潮。”市民小李跟着电音节拍有节奏地不断舞动身体和喊着口号,体验在星空下蹦迪的快感。

  10月1日晚,儋州市国庆、中秋“双节”系列活动独具本土文化特色的儋州调声文艺汇演举行,现场氛围热烈。舞台上“送月饼”环节,市民反响热烈,领月饼时脸上洋溢喜庆的笑容,在舞台上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中秋佳节快乐。游戏区一片欢腾,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民和游客都尽情感受音乐舞蹈的魅力,为祖国送上祝福。

  儋州市旅文局在那大镇文化北路八街夜市、那恁夜市开展了国庆、中秋文艺展演活动。10月1日晚,文化北路八街夜市美食摊位前熙熙攘攘挤满人,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文艺展演活动序幕,《歌唱祖国》等歌曲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在儋州过国庆、中秋佳节太有意思。没想到夜市美食味道好,文艺表演更是精彩,让人惊喜不断。”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大学生小李说。

  儋州在那恁夜市举办路演活动,《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等歌曲,让观众感受到祖国繁荣昌盛。